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将办互动式钓鱼及户外用品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钓鱼、登山等户外运动近年来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大连市民参与。据大连市钓鱼协会秘书长刘笑军介绍,有着1906公里长海岸线的大连,是国内海钓最普及的城市之一,其钓鱼爱好者数量已达60万人。

为了更好地促进户外休闲产业的发展,大连市将于7月20-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国际钓鱼及户外用品贸易展览会,在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户外用品生产商之间搭建一个直接的交流平台。

此次展会由大连市钓鱼协会主办、大连三轩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据主办方介绍,将办成一个集展示、销售、贸易对接和市民互动为一体的户外运动嘉年华盛会。

展区分为A、B两个综合展馆和一个体验活动区。A馆主要展示国内外户外用品和钓鱼用品品牌和名优产品;B馆主要展示主流户外产品、SUV汽车、游艇、高尔夫等;体验区将组织家庭垂钓比赛、攀岩比赛、钓鱼技巧培训等活动,面向各个年龄段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普通市民。预计将有不少于120家参展商,观众流量每天不少于2万人次。

大连市钓鱼协会在面向公众的户外运动系列活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行业资源,已经连续几年在大连海域举办国际钓鱼节、游艇嘉年华等活动。

据大连市钓鱼协会会长徐志宽介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户外运动也从专业“驴友”的爱好变成了普通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此次组织钓鱼和户外用品展的一个目的就是引导更多市民告别“宅生活”,走到户外、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促进户外运动更好地普及。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钓鱼 登山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