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000万欧元游艇项目落户大连长兴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5日,大连联众海事集团与意大利爱肯游艇集团(AICON)在大连星海湾游艇港签约,将建立合资企业生产豪华游艇。

合资企业联众•爱肯新厂将入驻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游艇产业园区,总投资6千万欧元(约合4.8亿元人民币),规划面积1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规模的游艇生产企业。意大利爱肯游艇集团董事长里诺•斯科拉里(Lino Siclari)介绍,爱肯集团的总部位于意大利梅西纳,目前设计生产12个型号的游艇,销售到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长兴岛新厂将生产三种主力豪华游艇。

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安锦香表示,长兴岛是大连国际航运中心重要组合港和临港产业区,游艇产业是长兴岛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长兴岛游艇产业园目前已规划3.8平方公里,其中一期80万平米,重点发展游艇制造、配套零部件、研发设计、培训及商务休闲、游艇码头等产业。

安锦香透露,今年七月底还将有两家加拿大企业和一家国内企业入驻,届时入驻游艇产业园的企业总数将达到六至七家。

以“商务休闲运动时尚”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今天在星海湾游艇港开幕,展览项目包括游艇、游艇配套和服务、海钓及运动休闲、现代生活方式四大板块,近60家国内外游艇厂商和代理等参展。展会将持续到6月18日下午。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薛新会)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