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美司机”吴斌事故案肇事司机赴杭登门道歉

新华网周竟 2012-06-15 08:5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4日上午,“最美司机”吴斌事故案肇事司机,与江西省高安市汽运产业协会代表一同赶到杭州吴斌的家中向其家人道歉。

据吴斌的姐姐吴冰心介绍,上午9时左右,肇事司机和高安市汽运产业协会副会长雷和平来到家中,他们手捧鲜花在吴斌的遗像前三鞠躬,并表示一直想早点过来道歉,但是因为在配合调查迟迟没有来成。同时他们还带来一笔慰问金,吴斌的父亲表示了感谢但没有接受。

5月29日,该司机驾驶的货车行至锡宜高速公路宜兴方向阳山路段时,忽然飞出制动毂残片。该制动毂残片正好击中对向车道的吴斌所驾驶的客车,并不幸刺入吴斌的腹部,导致其肝脏破裂、多根肋骨折断。吴斌后因伤势过重去世。无锡警方经过多日侦查,找到该肇事司机,并于6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事故为意外事件,货车车主和司机不承担刑事责任。

吴冰心说,家人对于警方的调查结论表示尊重,但肇事司机一直未现身和道歉曾让他们感到伤心和难过。“这次他们来虽然只停留了不到10分钟,但对家人已是很大的安慰。”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吴斌 肇事司机 事故 最美司机 制动毂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