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向自主百万辆汽车企业迈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向自主百万辆汽车企业迈进
 
在建二工厂中的车体框架(刘晓 摄)

向自主百万辆汽车企业迈进
 
在建二工厂中的醒目标语与完工流水线(刘晓 摄)

几年来,根据汽车市场竞争的需要,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走出了一条引进技术、自主开发、规模生产的道路。企业励精图治先后经历四次改革,实现了公司化体制,建立起适应市场化要求的现代企业机制,步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1981年,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试制成功,1991年成为一汽直属企业,被一汽确定为小型商、乘用车的主要基地,直至成为自主百万辆战略格局中的重点企业,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的飞跃式发展的步伐坚实且有力。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二工厂工厂长邢巨辉表示,二工厂是在建的新工厂,总面积130万平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5大工艺,计划2012年底投产,全部搭载自主研发发动机,初步定价为4~6万元,生产纲领为20万辆。

公司主导产品为“一汽佳宝”系列微型汽车和“一汽森雅”系列多功能车。“一汽佳宝”在满足国内用户需要的同时,还远销亚洲、非洲、南北美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