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年“自由行” 香港落袋6300亿港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内地2003年推出港澳“自由行”计划以来,已为香港带来8000多万人次内地游客,消费总额累计超过6300亿港元。仅在2011年,“自由行”访港旅客就多达1834万人次,占期内内地访港旅客人数总量的65.3%。香港经济学家关焯照指出,在过去几年,“自由行”足以带动香港1~2个百分点的经济增长率,相当于贡献了港人人均1/3的薪酬加幅。

来源:证券时报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