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大樱桃将远销日本、台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进入6月以来,大连本地种植的大樱桃陆续成熟,中旬将集中上市。6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2012中国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将启幕,设立金州新区主会场和旅顺口区、普湾新区、甘井子区、保税区四个分会场。

在6月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光介绍,樱桃节在大连已经连续举办多届,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今年提前赴日本、台湾、珠三角等地进行推广,已签订樱桃节期间旅游包机40架,签订意向大樱桃销售协议4000吨。

李光介绍,今年是首次将樱桃节命名为“大樱桃节”,突出一个“大”字。樱桃产地在国内分布较广,品种繁多,大连产的樱桃由于果大、味佳、质优,被国家农业部正式授予“大樱桃”产品地理标志,这正是大连樱桃与其他地区樱桃的最大区别。因此,大连市强调今年树立好大连“大樱桃”品牌。

据了解,大连市现有大樱桃40余万亩,其中结果树大樱桃18.5万亩,主要有十几个品种,其中红灯、美早、佳红、砂蜜豆4个优质品种占80%以上。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大连 大樱桃 大连国际大樱桃节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