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力带动经济发展 正式步入国际化轨道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刘明太 刘晓 2012-06-07 21: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强力带动经济发展 正式步入国际化轨道
608平方米园区远景规划模型。(刘晓 摄)
 
 
强力带动经济发展 正式步入国际化轨道
采访团观看吉林化工园区展览馆内城市规划影像。(刘晓 摄)
 
5月29日,记者随采访团来到成立于2008年的吉林化学循环工业园区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访问,608平方米园区远景规划模型更预示着吉林市的高速发展与美好的未来规划。

据了解,吉林化学循环工业园区是东北地区首家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规划面积59.8平方公里,园区以低碳、循环经济理念为指导,不断推进产业升级改造,促进区域经济发展。2011年,园区共建设3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59项,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339亿元。

为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大型化工产业集聚区,园区积极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为代表的一批跨国公司落户园区,园区将建设成为两千亿级的国际性生态型化学工业制造中心,强力带动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关联产业和区域的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明太 刘晓)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吉林 化学循环 工业园区 生态型化学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