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软交会6月中旬在大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于6月15日-18日在大连举行。

大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夏德礼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十届软交会将以“创新驱动增长 融合深化应用----腾‘云’驾‘物’,智能互联”为主题,紧紧围绕产业规划布局的重点领域,关注技术创新、应用深化、融合发展,以及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搭建新政策下产业发展的重要交易平台。

截至目前,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印度、加拿大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协会主席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将应邀参会; 700多家参展厂商将带来4000余位IT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多所国内著名院校的200多名教育界人士将到会。

本届软交会海内外企业参展踊跃,英特尔、SAP、IBM、戴尔等35家著名跨国企业将共聚“IT地球村”,东软、启明信息、浙大网新、海辉、华信等国内重点领军企业,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争相亮相展会,此外,还有来自日本、印度、加拿大、爱尔兰等海外团组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参展观摩。

夏德礼介绍,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的“自主创新论坛”、“投融资论坛”、“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外包年会”、“人才教育论坛”、“政策趋势发布会”、“项目管理论坛”、“版权保护论坛”等八大主题论坛,解读最新国家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发布行业发展报告,诠释中外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会议40余场,有覆盖10多个领域的行业信息化应用论坛,涉及云计算、物联网等10多个热点话题的专业技术论坛,还有英特尔、亚太软件研发集团等企业举办的技术讲座和专题会议,以及各种形式的区域对接会等。

资料显示,大连软交会十年,与大连的软件产业发展相得益彰。大连汇聚了以世界500强为代表的跨国公司、国内大公司和众多本土企业构成的产业集群,成为首批被国家命名的“服务外包出口基地”城市、“国家创新型软件产业集群”、中国唯一的“软件产业国际化示范城市”等称号。软件企业已增长到千余家,从业人员增长到10余万人。十年时间,产业收入年均增长保持在50%以上,收入增加50倍,出口增长45倍。软交会为促进IT领域的国际合作、推动大连软件产业发展,发挥了突出的作用。软件和服务外包成为大连的名片,国内外认知度显著提升。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朱成沛)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