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哈尔滨“中国移动杯‘好段子•文明短信’”大赛即将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的第五届哈尔滨“中国移动杯‘好段子•文明短信’”大赛活动将于5月29日至8月28日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以“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为契机,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近音乐名城”为主题,围绕讴歌哈尔滨城市建设发展成就、展现独具特色的文化体系、反映“三优”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赞美冰城夏都、弘扬文明风尚、倡导社会和谐等主要内容开展创作;以倡导和传播文明短信、净化网络环境为宗旨,通过短信大赛,运用手机这一新型媒体传播文明、引领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优秀的民族文化和时代精神,表达对祖国、家乡和亲人的热爱。同时,充分发挥大赛活动的网络宣传作用,让外界更好的了解哈尔滨的发展目标、发展潜力、发展优势和城市风貌、文化特色,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继四届“好段子”短信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作为大型公益性群众活动,得到了移动哈尔滨分公司、联通哈尔滨市分公司、电信哈尔滨分公司和东北网络台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作,面向全国各界人士,使广大群众在积极参与中焕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和建设家乡的热情,创作更多内容健康、言辞优美、格调清新、积极向上、脍炙人口的短信作品。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短信文化环境,提升公众的社会责任意识,挤压不良信息生存空间等多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实习记者 葛歆)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中国移动杯‘好段子•文明短信’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