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秀美四川魅力广元  >  认识广元

广元市A级景区介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元市A级景区介绍
梨文化博览园

梨文化博览园: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地处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区、四川旅游北环线上,占地面积3000亩,全国百强农业科技示范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景区由梨文化展示区、梨乡民俗与农耕体验区、梨休闲养生文化区等三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展示区组成。梨文化展示区含梨祖文化园、百年老树园、雪梨认养园、雪梨新品园、世界梨品展示园和梨文化博物馆。梨乡民俗、农耕体验区含梨乡农耕种植园、梨乡乡土果树品种园和梨乡民俗展示馆。梨休闲养生文化区含梨花伴月台、梨休闲养生茶吧、雪梨赋与梨乡雕刻工艺品展示馆。

广元市A级景区介绍
川北薅草锣鼓

川北民俗文化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森林、湖泊和川北民俗文化为依托。主要展示川北特色饮食文化、川北特色民居、川北民间的婚嫁习俗、川北节庆的民俗风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伍妍标签: 广元 旅游 景区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