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曝光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8-05 10:57:48

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曝光

第27届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一等奖:这头座头鲸及其刚出生的孩子正在墨西哥雷维拉吉杰杜的罗卡帕蒂达岛(Roca Partida Island)附近的海域游弋。这里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充满了浮游生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第27届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ler Photo Contest)获奖作品日前曝光,今年获得一等奖的照片是在墨西哥海岸拍摄的座头鲸母子温馨巡游场景。

《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每年都会举行摄影大赛,要求职业和业余摄影师提交最动人、最震撼以及来自地球每个角落的全方位精美照片作品。2015年度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已是第27届,自从此类比赛开始以来,获奖者使用的摄影方式就在不断进化。

今年入围决赛的摄影作品是用无人机、手机以及传统摄影设备拍摄的,每幅作品都展示出最生动的内容。今年的获奖者将获得前往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运河的机会,参加为期八天的“国家地理摄影探险”活动。(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摄影大赛 截图 旅行者 获奖作品 Roca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