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新疆持续包揽全国最热城市 多地气温超40℃(图)

新疆持续包揽全国最热城市 多地气温超40℃(图)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20日电(韩婷)进入三伏天以来,新疆各地持续高温天气,“热情”不减。然而持续一周的高温天气还将继续,新疆气象台19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目前博州、北疆沿天山一带、南疆盆地、哈密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已达40℃,吐鲁番最高气温已达45℃,预计20日白天到22日,上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40℃以上,吐鲁番最高气温将升至47℃。

面对40℃以上的高温,新疆气象台提醒各地需注意防暑防火。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采取防暑降温应急措施;停止户外露天作业(除特殊行业外);对老、弱、病、幼人群采取保护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特别注意防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