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从粤企看信心  >  新闻

江门:加快制造业发展 回馈百姓改善民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门:加快制造业发展 回馈百姓改善民生
广东省江门市常务副市长黄悦胜接受采访。(刘禹扬 摄)

作为地方政府,江门非常关注企业发展的问题,广东省江门市常务副市长黄悦胜在以“从粤企看信心”为主题的网媒采访中表示,粤企的发展涉及地方发展如何找到科学规律和科学之路的问题。

目前江门市正在推进“五个主动对接”,实施“东提西进、同城共融”战略,着力打造珠西新的经济中心、城市中心、创新中心,成就“开放之门”“方便之门”“辐射之门”,落实珠西行动,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就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黄悦胜认为,政府本来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企业、市民就是政府的服务对象。保障好企业的发展,政府才更有能力将经济发展的红利回馈给百姓。近几年,江门在财政支出上,对保障和改善民生是重点倾斜的,民生预算支出基本上保持年均增长20%以上,远远高于整个财政的预算支出增长。

2014年江门市工业增加值增长11%,今年1-2月,增幅在全省排名第6名。今年1-2月,工业利润总额增长55.9%。黄悦胜介绍,通过对对全市国税收入前十名企业的调研显示,企业在江门的发展是良性的,是不断做大做强的,这是江门经济发展的一个优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