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公安局72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30 23:08:29
分享

20171220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永勤乡孙某某报警称其家仓房内的冻猪肉、冻小鸡等冻货被盗,价值2000多元。

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可疑男子骑自行车在当晚1030分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并于次日凌晨1254分沿案发现场推自行车向西行驶,自行车大梁处挂着两个袋子,由于案发当日天气寒冷,且嫌疑人作案运输工具为自行车,民警研判嫌疑人极有可能为当地人。

20171222日,民警对现场及附近村落进行走访摸排,在张某某家发现被盗物品和作案时所用的自行车。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71222日晚18时民警在拜泉县惠民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53岁,拜泉县人)交代了其盗窃孙某某家冻货的犯罪事实,现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