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公安局成功规劝盗窃犯自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30 23:08:11
分享

20171127日晚,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三道镇居民冯某某报案称:其在20171127日晚上830分左右位于三道镇利华村10组前院羊圈里两只羊被盗,价值两千元左右。

接警后,拜泉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被盗羊蹄踪迹,经追踪民警在去往北安市通北镇的路上发现了一只活羊,在北安市石泉乡附近的土坑内发现一辆受损严重的银灰色松花江牌小货车,此时车内人员不知去向,并且在受损车辆附近发现一只死羊。

经调查核实,该受损车辆为嫌疑人作案时驾驶车辆,拜泉县三道镇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赶赴犯罪嫌疑人家中对其实施抓捕未果。民警对其家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说李某某尽快投案。

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2017127日,嫌疑人李某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7岁,拜泉县人)对盗窃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