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公安局破获骗取残疾人保障金未遂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30 23:07:54
分享

2017818日,中共拜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拜泉县公安局移交案件一起郭某某涉嫌替他人违规办理残疾证,骗取民政局残疾人补助金共计17600元未遂案件。

接警后,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工作,发现涉案人郭某某已外逃。经侦查,郭某某逃跑至佳木斯市,侦查人员赶到佳木斯市开展工作,但仍未抓获。

侦查人员始终未放弃抓捕机会,经过大量侦查工作和秘密力量发挥作用,最后获得可靠线索:201712月郭某某已返回拜泉县在南八低保楼附近落脚。经三天三夜的蹲守,侦查员于2017127日晚11时许将郭某某抓获。经讯问,郭某某(女,55岁,拜泉县人)交待了其替他人违规办理残疾证骗取残疾人补助金未遂的违法事实。现郭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