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公安局破获医保诈骗案41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30 23:00:05
分享

201712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数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医疗保险诈骗案件41起,涉案金额32万余元,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全。

2017628日下午16时许,拜泉县医疗保险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刑侦大队报案称:在审查医疗病历时,发现有人涉嫌套取国家合作医疗基金32万元。案情重大,又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拜泉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示刑侦大队要成立专案组,尽快破案。专案组迅速对该案进行侦查,固定、调取相关证据资料,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及时获取了全面、充分、扎实的证据资料,确定拜泉县爱农乡居民朱某全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全网上通缉。功夫不负有心人,专案组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朱某全可能藏匿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专案组民警经过三天三夜的蹲守,于2017121日晚9时许,在明水县学府商都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全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全(男,44岁,拜泉县人)交待了自2015年以来,以冒用他人身份、伪造住院病历和诊断等方式诈骗作案41起,涉案金额高达3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朱某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