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向快乐出发——皮拉勒乡中心幼儿园开展迎新年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30 22:28:16
分享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孩子们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幼儿园。2017年12月29日下午,皮拉勒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缤纷多彩的迎新年庆祝活动。

中(1)班举办了新年生日Party,生日蜡烛点起来,生日歌唱起来,为新年干杯,欢乐的笑声点亮教室。中(3)班一个个小游戏精彩纷呈,孩子们不时发出朗朗的笑声,获胜小朋友拿到奖品后,满满的自豪。小(1)班“亲子同乐迎新年”,入园仅4个月的孩子绘声绘色地表演了10余首儿歌、歌曲,个个神采飞扬,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看着孩子们的进步,家长们开心极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给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迎新年活动,自治区纪委支教老师们早早开始策划,起草活动方案,学着剪窗花、做手工、精心地布置教室,五彩缤纷的背景墙、色彩绚丽的拉花······充满了新年氛围。订制生日蛋糕、购买饮料、饼干、糖果,竭尽所能地准备丰盛的食品;支教老师们还自费购买了手套、图书,作为新年礼物送给班里的每一名孩子们。努尔比亚园长深有感触:“非常感谢支教老师们,他们总是那么地用心、用爱、用情,平时教学想法设法调动孩子们学习积极性,注重孩子们养成教育,遇到节点、早早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还自发地为孩子们准备礼物,我非常感动,谢谢他们。”

“今天的活动我们很开心,看到孩子们进步这么快,既会背诵儿歌、又会唱歌跳舞,我真的好激动!孩子们还收到了新年礼物,能有这么好的幼儿园,有这么好的老师,我们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感谢党的惠民政策,感谢支教老师,亚克西!”家长艾麦提江参加完活动激动地说。(自治区纪委驻皮拉勒乡中心幼儿园支教干部 丁思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