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公益演出《谁不说俺家乡好》在济南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30 14:25:22
分享

12月28日晚,大型歌舞诗剧《谁不说俺家乡好》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该歌舞诗剧是由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主办,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山东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公益演出,集结了全省各市舞蹈家协会及有关艺术团体600余人,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山东悠久历史和改革开放成果,推进山东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谁不说俺家乡好》以对家乡深深的爱恋为主线,由序、尾声和四个篇章组成,融合齐鲁历史元素,把大气山东、文化山东、历史山东,通过歌舞诗剧的方式全面展示。

据了解,《谁不说俺家乡好》的创作过程历时一年多。该剧总导演、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李建国认为,好的艺术作品首先要留得住观众,让普通老百姓能坐下来,看下去。

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百忠曾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剧不仅是一个好的文化创意产品,更有望打造成山东的一张新的文化名片。希望观众在欣赏这部歌舞诗剧的艺术之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自豪、自信和责任。(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