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又增新亮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4 07:04:55
分享

哈尔滨旅游又增新亮点

近日,哈尔滨持续低温,23日上午,幻醒竞技场现场,却热流涌动、人气火爆。由北京西瓜互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并推出的线下项目幻醒竞技场正式入驻哈尔滨万达茂。

据该项目负责人陈先生介绍,幻醒竞技场蕴含了该公司3年研发的技术结晶,国家专利的大空间VR定位解决技术方案,以及创新IP的两款独立游戏,将会给全球的VR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哈尔滨旅游又增新亮点

这款游戏为国内首创,大空间对战虚拟现实游戏更是全球首家,它是结合超大空间定位系统所开发的FPS游戏,使用次代引擎,打造最真实、最具冲击力的画面,依托多目标定位技术,使VR游戏的交互方式更为多样,同时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解决了虚拟现实游戏行业痛点。幻醒VR真人竞技场,超大空间VR多人竞技对抗,具有完善的直播与观战系统,在当下游戏产业竞技为王的热潮下,一定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国家大力发展科技产业与游戏产业中做出开拓性的贡献。

现场一位大学生张同学说:“这里是具有完善的直播与观战系统幻醒VR真人竞技场,在现场我们全身武装,开始了一场淋漓尽致的体验。这里是一个大空间走动的VR体验乐园。”(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