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4 15:19:45
分享

11月14日上午,记者在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将于11月24日在宁夏大剧院开幕。本届青戏节是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高水平、高社会参与度的大型戏剧文化活动,是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的体现,也是银川市实现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积极尝试,旨在丰富全民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戏剧魅力,展示银川风采。

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即将开幕

本届青戏节以“银川有戏 青春有梦”为主题,将围绕戏剧文化艺术,开展跨界艺术展,邀请了包括俄罗斯圣彼得堡戏剧艺术学院导师在内众多的戏剧艺术大咖。青戏节期间,将开展有关讲座、论坛等活动,为银川戏剧氛围孕育出新的活力,让戏剧文化绽放。

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即将开幕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青戏节发布会上,濮存昕、宋丹丹、杨立新等诸多艺术前辈、大师也纷纷发来VCR表示祝贺,表达了对西北戏剧发展的支持,对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的肯定。此外,发布会上,银川青戏节的吉祥物“戏精瞄”也正式亮相,这标志着银川青戏节的内涵越来越丰富,从文化理念到形象识别,结构越来越完整。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开幕式上,将上演在北京、上海场场爆满的开幕大戏《私奔》,另外,青戏节期间,还将有《女神出嫁》、《孤儿》、《一个人的莎士比亚》等精彩剧目与广大观众见面。(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