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榜样 促动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9 16:13:26
分享

11月9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市人民政府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银川市经济贡献突出的金融企业和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

树立榜样 促动经济发展

树立榜样 促动经济发展

会议上,郭柏春副市长解读了《关于开展金融秩序专项整治暨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和建立债权债务执行绿色通道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及民营企业发展若干意见》,并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会上还对宁夏金融工作局等5家金融监管部门授予“最佳金融生态建设奖”荣誉称号和奖杯,并对主要负责人给予10万元奖励资金;对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等5家银行业机构授予“最佳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奖”等荣誉称号,给予主要负责人30万元奖励资金;对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3家市属金融企业授予“市属标杆企业”荣誉称号和奖杯,奖励比亚迪唐汽车一台。这次表彰奖励是对2016年以来,驻银各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经济金融政策,加强金融风险管控,优化金融环境,改善金融服务,推动金融改革和创新,对银川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给予充分的肯定。(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