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世界飞行者大会 百对新人热气球婚礼创基尼斯纪录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07 09:20:38
分享
 
 

武汉世界飞行者大会 百对新人热气球婚礼创基尼斯纪录

百对新人中,一对来自英国的夫妻格外引人注目。新郎名叫尼克,新娘名叫尚恩,两人均是特技跳伞运动员。尼克介绍,两人因跳伞相识,11月5日是他们在一起的10周年纪念日。5日跳完伞后,得知有热气球婚礼,立即报了名。

本次创纪录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国际航联、武汉市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市广播电视集团等承办。2016年,南京广电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曾在南京成功举办了50对新人空中婚礼活动,创下“规模最大的空中婚礼”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于1992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是“中国之最”的申报、受理、审核中心。

为期4天的世界飞行者大会,4日在武汉拉开帷幕,吸引了3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运动员参会。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