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昌宁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查获初烤烟叶74吨

作者:林碧锋 来源:新华网
2017-11-06 09:02:44
分享

新华社昆明11月5日电(记者林碧锋)据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通报,该局近日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查获涉案大货车5辆、初烤烟叶74吨,涉案价值300余万元。

通报说,10月15日8时许,昌宁县公安局获悉,有几辆大货车将从腾冲市运输一批初烤烟叶到临沧市非法出售,可能途经昌宁县。接报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对嫌疑车辆进行核查。

当日21时许,查缉民警在云保公路昌宁县柯街镇段先后查获从腾冲驶往临沧的5辆嫌疑大货车。经查,5辆大货车厢上均载满初烤烟叶。民警当场抓获货车驾驶员谢某某、吴某某、杨某甲、杨某乙、杨某丙、朱某某6人。

经审,该6名嫌疑人均供述是帮李某甲非法运输初烤烟叶。后经侦查,查缉民警在昌宁县先后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甲、赵某某、李某乙抓获归案。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董某某于10月22日投案自首。

目前,上述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