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苹果节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3:23:39
分享

以“富饶旅顺口,金秋果飘香”为主题的2017旅顺苹果节10月31日在大连旅顺口区启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

本次活动由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期间将推出魅力苹果节、乐游苹果节、动力苹果节、接力苹果节等特色主题活动,包括农产品展销、电商促销、共享单车绿色骑行、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体验、苹果采摘自驾游等。

大连旅顺苹果节启幕

留学生在双岛湾街道美鹳苹果园采摘。(摄影 宋伟)

旅顺口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迟俊鹏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农产品供销双方搭建平台,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价值,促进农民增收,打造休闲农业旅游品牌,共享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

旅顺口区素有“水果之乡”的美誉,苹果栽培已有100余年的历史,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依托农业资源优势,该区打造集农业、生态、文化于一体的特色旅游节庆活动,促进旅游和其他产业融合;同时,以节庆活动为媒介,展示城区发展活力,进一步推进旅顺绿色经济区向质量型发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