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参产业联盟在大连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3:23:39
分享

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辽参产业联盟主办、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辽参产业联盟成立仪式10月30日在普兰店区平岛举行。大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宇,副市长郝明,普兰店区委书记刘维木、区长申守勃等出席。

据了解,联盟首批共有20个成员单位加入,包括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以及大连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大连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大学科研院所等院校研究所。

辽参产业联盟在大连成立

启动仪式现场。(摄影 孙琦)

业内人士指出,科企联合的运作模式对于不断输入科技研发新成果,优化产品结构,推动辽参产业规模化、规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立仪式上,中国辽参产业联盟与京东集团、大连银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辽参产业联盟成员企业将入驻京东生鲜平台,实现辽参产业供应链源头与互联网销售终端的有效对接,提升消费者对于辽参品牌的认知度,引领辽参产业可持续发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