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啤酒为媒斐济增进与中国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8 13:27:38
分享

坐落于南太平洋的岛国斐济,是“一带一路”通往南半球的枢纽。10月22日,斐济国家级品牌啤酒入驻中国市场官方启动活动在大连举行,该国驻华大使奈法卢拉表示,希望以啤酒为媒增进两国文化和经贸的交流与发展。

“作为斐济国家级品牌啤酒,斐济啤酒进驻中国,传播了啤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增进了中斐文化交流,也推动了中斐贸易的进一步发展。” 奈法卢拉大使在致辞中诚邀滨城市民品尝斐济啤酒,出游斐济感受异域风情。

辽宁省外事办美洲大洋洲处处长刘力伟、可口可乐公司斐济天堂饮品有限公司国际销售部总经理Heath Baker、斐济啤酒中国地区总代理斐联国际董事长武芳芳、斐联国际总经理孙莹等分别致辞。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斐济醇香”晚宴,嘉宾们共同欣赏斐济歌舞,品鉴斐济啤酒的醇香,感受天堂岛国的浪漫风情。(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