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征集“欢乐购物季”LOGO及实施方案 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7 16:55:46
分享

为进一步搞活流通、扩大消费,推动内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活跃银川市冬季消费市场,打造“消费在银川、购物在银川”品牌,银川市拟于近期举办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并于2017年11月下旬——2018年2月中旬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银川市“银川欢乐购物季”LOGO及实施方案。

据了解,本次征集的银川市“欢乐购物季”LOGO要以反映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及“欢乐购物季”的特性和特点为主要内容;设计简洁、醒目、大方,寓意深刻,易于识别,便于制作推广;同时在设计色彩组合方面不超过5色;设计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不得对他人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体构成侵犯。

此外,银川市“欢乐购物季”实施方案也要以反映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为主导内容,充分发挥银川市区域性生活服务业中心城市优势,符合“欢乐购物季”的主题和特点;同时,方案形式要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可操作性,包含具体消费促进活动,能够切实能够活跃消费市场,带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方案不超过3000字(待评审后确需细化完善的,再行联系设计人)。

本次投稿采取电子投稿和纸质投稿方式,所有投稿设计作品必须在2017年11月6日前提交至电子邮箱sfc727@163.com,或寄送至银川市行政中心7楼银川市商务局727室,同时注明设计者的基本信息。此外,“欢乐购物季”LOGO电子版稿件要求为JPG格式(分辨率在200dpi以上)或矢量格式,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提供200字左右的设计创意说明。

据悉,关于本次“欢乐购物季”相关作品征集活动,银川市将会从所有征集作品中根据评审结果,最多评选出LOGO入围作品3幅,每幅奖金5000元;并在其中选取最佳作品1幅,奖金1万元(含入围奖金5000元);最多评选出入围实施方案3份,每份奖金1万元;并在其中选取最佳方案1份,奖金2万元(含入围奖金1万元)。评选结果将在《银川日报》、《银川晚报》、银川新闻网(http://www.ycen.com.cn)等新闻媒体进行公布。(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