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益之夜”情定三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1 06:36:49
分享

“大益之夜”情定三生

大益王木犊剧场小品《远山的呼唤》。

近日,2017首届益友节“四海益家——大益之夜 欢乐盛典”在西安举行。

晚会以大益王木犊剧场的专业表演者带来的戏曲《盛世长安》拉开序幕,由王木犊剧场创始人石国庆亲自上阵出演的小品《远山的呼唤》,以大山里的老农与年轻支教老师之间的故事为题材,对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的公益理念进行了诠释。

“大益之夜”情定三生

《盛世长安》。

这是王木犊剧场更名为“大益王木犊”后,首次正式与益友们见面。王木犊剧场由八十年代风靡全国的独角戏创始人——“王木犊”石国庆策划打造,演员阵容达三百多人,演出节目和曲艺形式众多,如相声、小品、独角戏、魔术、秦腔、民歌、杂技、名人模仿、陕西乱弹、二人转等特色剧种。现已成为西安老百姓心目中的民俗文化名片。

“大益之夜”情定三生

2017大益论茶暨第三届职业茶道师大赛总决赛颁奖。

“大益之夜”情定三生

现场照片。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2017大益论茶暨第三届职业茶道师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由云南大益茶业集团董事长吴远之为来自北京大益皇茶会的选手周梦琳、大益茶道院的谭佩、勐海茶厂的杨平分别颁发冠、亚和季军奖项。获得冠军的周梦琳表示,“这一次拿到冠军,我最想感谢大益,给了我这样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未来,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称职的茶道讲师,为更多的人传播茶文化。”(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