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湖醋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西老陈醋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始创于明洪武元年(1368年)的“美和居”醯坊发展而来,是山西老陈醋的原创者,600多年传统的酿制技艺被国务院文化部评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2000年开园至今,我们接待海内外游客300万人次,并成功接待国家领导人温家宝总理、贾庆林主席、吴邦国、孟建柱等国家领导人,以及省、市领导和国家级专家学者等,园区内展示有老陈醋文化与健康醋疗园,以及“东湖”品牌的荣誉展示室,还有山西老陈醋的传统酿制技艺和现代化灌装流水线等项目。目前该园形成一个以“美和居醋坊”为载体的山西老陈醋文化历史博物馆,以及独具特色的以醋为主题的工业旅游园区。2004年“东湖醋园”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2010年由国家旅游局颁发“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山西老陈醋集团有限公司“东湖”品牌目前是全国唯一、中华老字号、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及国家级传承人、薪传承人等殊荣集于一身的著名企业。我们弘扬醋文化、实现食疗醋疗养生健康试验园,创造中国特色谷醋工业旅游园,我们以纯粮原料、传统工艺、至上产品质量形成了“国粹东湖、老醋养人”的强大市场影响力。

游客置身园内可尽观600年前的传统美和居酿制技艺,呼吸扑鼻而来“东湖醋”的醇香,品尝纯正东湖老陈醋的味道,还可以熏蒸“东湖醋桑拿”品品健康养生醋宴,亲手制作老醋桃酥,从而更真实地了解东湖醋的使用价值和保健养生功效,真正地让每一位游客感到不虚此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马道坡26号

乘车路线:9路、861路、3路、809路在“迎春街站”下车

旅游电话:0351—4424648 4427538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紫煜标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美联储宣布10月启动缩表 年内可能再次加息 从不可能到成功:中欧铁路货运成连接世界纽带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