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晚挑战伊朗中国VS伊朗直播国足VS伊朗比赛时间(图)

作者:王牧青 来源:人民网
2017-03-28 10:27:51
分享

原标题:国足今晚挑战伊朗 “魔鬼主场”能否延续神奇值得期待

去年秋天,高洪波率领的国足在沈阳0-0逼平伊朗队,赢得了12强赛的首个积分。短短半年后,国足主帅换成了世界名帅“银狐”里皮。“里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帮助中国队更加自信,大家都看到了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一直都是不错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少困难,”奎罗兹说。

里皮赛前对记者卖关子 直言从未许诺带队进入世界杯

今晚当走进容纳10万人的体育场,中国球员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曾多次做客阿扎迪球场的前国脚李明告诉记者,这个球场的氛围确实非常“魔鬼”。但里皮赛前对记者用“卖关子”的方式表达了信心:“我曾两次在10万人的注视下带队比赛,但结果先不告诉大家了。”

客观说,中国男足与伊朗男足的交战成绩为6胜6平12负,尤其1997年十强赛主客两场均4球大败对手。最近6次国字号球队做客阿扎迪球场,中国队全部失利。从实力上讲,国足显然处于下风。尤其在恐怖的“亚洲第一魔鬼主场”,国足若取1分便是成功,拿3分绝对是个大冷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