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晚挑战伊朗中国VS伊朗直播国足VS伊朗比赛时间(图)

作者:王牧青 来源:人民网
2017-03-28 10:27:51
分享

原标题:国足今晚挑战伊朗 “魔鬼主场”能否延续神奇值得期待

赛前一天,原定的中国队赛前发布会并未如期举行。记者了解到,伊朗足协原本安排中国队在27日中午12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中国队方面认为这个时间是队伍的午餐时间,而中国队的下榻宾馆距离新闻发布会地点“伊朗国家足球学院”的路程超过30分钟,中国队的官方训练时间是下午16时30分。

中国队提出:第一,FIFA竞赛规程写明:原则上,媒体活动应在比赛所在体育场举行,除非提前同意另换地点。但实际上我们没有被征询,更别说同意了(发布会不在体育场里)。

第二,按照惯例,赛前新闻发布会应安排在官方训练前的一个小时以内,以方便媒体记者和球队,中国赛区之前也是这样做的。

“这次,我们也早就提出了我们时间上的合理要求,但伊朗赛区方面拒绝了我们的合理要求。12点半首先是个午餐的时间,而且距离官训开始还有4个小时,赛场和酒店往返时间近1个小时,所以这样的时间安排既不合惯例,更是很不合理。主教练是愿意与媒体交流的,所以我们会争取特意申请一个场边采访,”中国足协表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