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晚挑战伊朗中国VS伊朗直播国足VS伊朗比赛时间(图)

作者:王牧青 来源:人民网
2017-03-28 10:27:51
分享

原标题:国足今晚挑战伊朗 “魔鬼主场”能否延续神奇值得期待

国足今晚挑战伊朗中国VS伊朗直播国足VS伊朗比赛时间(图)

上周,国足在主场战胜韩国队,现场观众擎起中国队主教练里皮的漫画像。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里皮也说:“我从没做出过带队进入世界杯的承诺。不放弃希望,全力以赴尝试进入明年的世界杯。”谈到比赛的目标,银狐表示,中国队将全力以赴延续上一场的表现,帮助球队进步。

不过,常有妙招应敌的“银狐”里皮这次能否妙手回春,是国足的1个秘密武器。双方第一回合时力拼对方两大中卫的年轻前锋张玉宁自信地说,对方一直没有丢球,也意味着他们距离丢球越来越近了。

如今的李明是北京国安现任总经理。他在展望比赛时表示:“一支球队长时间没有被攻破球门,思想上难免会有松懈,中国队可能会有可乘之机。面对伊朗队,一场平局将是可以接受的。”(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