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现金钱活门蛛 国内仅发现过6只十分稀有【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0 08:41:38
分享

云南现金钱活门蛛 国内仅发现过6只十分稀有【图】

  云南现金钱活门蛛;国内仅发现过6只十分稀有【图】网络配图

云南疑现罕见物种引关注!哥哥回忆挖到蜘蛛的情形“我看到土里面有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圆圆的上面还有花纹,有点像外星人?我觉得有点好看,捡起来一看,是个虫子!而且发现它的时候,这个虫子拿屁股对着我,头和身子的部分埋在泥土里面”。通过大盐津小编查询,不得了!这是一种学名为里氏盘腹蛛的罕见蜘蛛,在中国一共也只发现过6只。

2017年3月16日,盐津庙坝村民发现罕见蜘蛛的报道引起了大盐津的关注。据爆料人称,自己家哥哥在自家种玉米地里发现了一只类似蜘蛛的生物,但因为这只像蜘蛛的生物外形奇特,他也不知道是什么,觉得稀奇便请大盐津小编帮忙查查。

通过大盐津小编查询,不得了!这是一种学名为里氏盘腹蛛的罕见蜘蛛,在中国一共也只发现过6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