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环中路一楼盘40多栋楼停工 有一部分只挖了个坑

作者:张成龙 卿荣波 黄利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8 17:02:37
分享

雁环中路一楼盘40多栋楼停工 有一部分只挖了个坑

  案例2

  孩子都两岁了 买的婚房还没交

  2011年,王女士购买了位于太华路的浩华香颂国际城的房子,当时房价每平方米5300多元,开发商承诺2014年6月交房。到约定交房日期,开发商又说2015年9月交房,并提出房价每平方米可以给王女士便宜1000元,但房款要交够90%。于是,王女士又交了一部分钱。但到了2015年9月房子仍然不能交付,王女士多次找开发商讨说法均未果,直到目前房子仍未交付。

  刘先生也是香颂国际城的业主,2012年他在该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他买这套房子是为了结婚用,可是交房期限过了两年多时间房子依然没有交。如今刘先生的孩子都两岁了,他开玩笑说“如果我等着这房子结婚,那只能打光棍了”。

  去年1月,有业主在网上反映此事,当时未央区回复称,经了解,浩华香颂国际城属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发商是西安金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因开发商资金困难、项目手续办理进度缓慢,导致迟迟不能交房。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督促开发商加大资金的筹措力度并积极办理相关手续,力争尽早交房。

  2016年8月,西安金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曾书面承诺,浩华香颂国际城项目于2016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房工作,如果不能交付则按照购房协议约定进行赔付。虽然开发商有此承诺,但多名业主表示楼盘仍然处于停工状态,没有任何复工迹象。昨日,华商报记者试图联系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了解楼盘进展,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