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收官 开年首个爆款剧是这样诞生的

作者:新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02 09:31:29
分享

《三生三世》收官 开年首个爆款剧是这样诞生的

  糖虐交织,一部剧三场恋爱看到爽

  谈爱情的剧,总是离不了甜甜甜和虐虐虐,有些剧喜欢标榜自己是“发糖高手”,有些剧反其道而行之让观众不拿好纸巾不敢追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视剧保持了和小说一样的吸引力,那就是甜虐交织且恰到好处,极虐的剧情里也会有萌点笑点,极甜的时候也会突降霹雳。这也就让观众越发的追剧停不下来,也对剧中角色的感情越发深厚。

  不同于寻常爱情剧从相识、暧昧到相恋、分离,《三生》如其剧名,同样的步骤可以进行三次,一剧看到爽。最初白浅拜师墨渊,师徒情深的同时,那朵被她悉心照料的金莲也总是化作虚幻人形陪伴在她的身边;后来金莲的真身夜华降生,以天孙身份爱上了已经成为凡人的素素,两人从恋爱到成亲,最后却逃不过恶毒女配的算计,心灰意冷;素素跳下诛仙台后,青丘白浅上神回归,和夜华再续前缘。三段故事虽然是连续的,但每段故事中的男女主角都性格不一,爱情的阶段也始终发生变化,就好像看一部剧经历了三生的爱情,不管是甜还是虐,都拥有了加倍的感染力,引得观众追剧欲罢不能。来自剧情的核心吸引力,也成了《三生》加冕2017年第一部爆款电视剧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