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收官 开年首个爆款剧是这样诞生的

作者:新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02 09:31:29
分享

《三生三世》收官 开年首个爆款剧是这样诞生的

  话题霸屏势不可挡:小黑蛇我们走,诛仙台快点跳

  1月3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播时,不仅有还未播完的《孤芳不自赏》坐稳收视冠军,还有景甜领衔的《大唐荣耀》同台对打,不管从收视成绩还是话题度上看都只是合格。但《三生》后劲极强,越播越入佳境,尤其是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正式上线和杨幂饰演的白浅开始谈恋爱,社交网络逐渐被《三生》的台词、表情包、情节段子刷屏,“全民看三生”才出现端倪。

  《三生》的话题点随处可见。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最早只是白浅拜师学艺时照顾的一朵小金莲,后来作为天孙华丽登场,没想到却又用小黑蛇的形态圈了一把粉,配合着网络热点出现的“大家好我是夜华”、“小黑蛇我们走”、“蛇吻”等大量表情包彻底走红;就连天宫的司命星君领衔的几位配角神仙也自带萌点,被观众亲切唤作“天宫八卦小分队”。

  《三生》掀起的另一个话题度高潮来自“素素跳诛仙台”。成为凡人素素的白浅弱小怯懦,被反派欺负得无处可逃,还被夜华挖去双眼,堪称全剧最虐的桥段之一,但是绝望中跳下诛仙台后的素素将变回白浅,之后的剧情则会强势回归“手撕”反派。在追剧粉丝对素素怒其不争的情感达到顶峰,期待青丘白浅上神快快回归之时,“素素到底哪一集能跳诛仙台”连续几日霸屏话题榜,彻底引爆了观众的追剧热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