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收官 开年首个爆款剧是这样诞生的

作者:新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02 09:31:29
分享

《三生三世》收官 开年首个爆款剧是这样诞生的

  大幂幂实力“旺夫”,赵又廷嘉行群星不负重望

  “收视话题双料女王”杨幂再次用《三生》的超高收视和话题度稳固了自己的地位,而继冯绍峰、刘恺威、李易峰、黄轩后,她的“旺夫运”让一直奋战在电影圈首度拍摄古装电视剧的赵又廷收获了大批粉丝和更高的国民认知度,两位主演得到了双赢。

  虽然在开播前,赵又廷并不出色的外形条件让不少书粉大喊“拒绝”,但依然挡不住剧播出之后,“路转粉”的观众比例直线上升。依靠气质上的契合和演技的稳定,赵又廷演绎的夜华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认可,而他本人也用从未有过的配合度在微博上频频“接地气”地宣传《三生》,让曾经电影作品很多却在内地观众眼中并不清晰的赵又廷开始立体起来。

  杨幂有电视剧必提携自家公司新人已经是惯例,几位嘉行新人也的确成功混了脸熟。《三生》中,迪丽热巴虽然出演的是女二号凤九,但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灵动可爱,对东华帝君一往情深的单细胞恋爱也是甜掉牙,而饰演东华帝君的高伟光虽然在《翻译官》中的表演饱受诟病,但这次的表现却顺眼了不少,调皮狐狸和高冷帝君的爱情副线相当精彩。另一位嘉行新人张彬彬则hold住了翼界头上长角的奇怪造型,一个爱而不得的渣男离镜让他演得非但不讨人厌,还让人有些心疼,也成了《三生》的一大受益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