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遭暴打女子:治疗花光积蓄 没钱请律师了

作者:张蕊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4 10:50:58
分享

2月21日晚9点,“丽江旅游遭暴打”当事人琳哒接到了丽江公安局送达的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鉴定意见通知书》,通报对其人体损伤程度鉴定结果是轻伤二级。通知称如果对该鉴定意见有异议,可以提出补充鉴定或者重新鉴定的申请。对于要不要申请补充或者重新鉴定,琳哒告诉深读(微信ID:shenduzhongguo)记者,她还在考虑中。

“丽江警方为我做完鉴定不久,打电话说又派出了一个小组,要求我去第三方机构去做鉴定,被我拒绝了。”琳哒说,丽江警方说现在律师可以介入了,“从出事到现在都是我自己在掏钱,我现在都发愁手术费,更不敢去想未来的手术费用和整容费用。这么长时间没收入,我已经拿不出钱来请律师了,我不知道从哪里去找钱。”

丽江遭暴打女子:治疗花光积蓄 没钱请律师了

  琳哒受伤前后资料图

讲述

“丽江警方鉴定完又让我去第三方鉴定”

2月12日,丽江警方相关人员对琳哒做了伤情鉴定。

2月21日晚,伤情鉴定意见书送到琳哒的手上。根据鉴定意见,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聘请相关人员对琳哒的人体损伤程度进行了伤情鉴定,鉴定意见是轻伤二级。通知书显示,如对该鉴定意见有异议,可以提出补充鉴定或者重新鉴定的申请。

对此,琳哒告诉深读记者,要不要申请补充或者重新鉴定,还在考虑当中。“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2月12号做完体检后,觉得放下了一桩心事,还好好睡了几觉。但这种平静没持续多久。几天后,我接到丽江警方的电话,称他们又派出了一个小组,要求我去一个第三方机构去做鉴定,被我拒绝了。“

“我没有见丽江警方派来的人,我已经做完鉴定,也签字了,为什么还要去第三方做鉴定?”琳哒说,之后她又开始焦虑,“睡不着,一晚上醒好几次。几个月来的经历像做梦一样,我总想如果我没伤该多好,有人能帮帮我该多好……”她叹口气接着说,“怎么可能回到从前?我是不是很傻?”

“警方称律师可以介入 我没钱请律师了”

琳哒说,丽江警方告诉她,现在律师可以介入,“目前现实的问题是,要做手术还要考虑生活的问题,从出事到现在都是我自己在掏钱。我自己本来就不富裕,现在已经破产了,不敢去想未来的手术费用和整容费用。这么长时间没收入,我已经拿不出钱来请律师了,我不知道从哪里去找钱。”

尽管未来做手术和整容的费用,可能会花费巨大,但琳哒说她还没想过赔偿的问题,目前只想走正规法律程序,“从出事到现在,伤害过我的那些人的父母、亲戚、朋友,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和我说一句‘对不起’,该怎么判就怎么判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