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7年确保新开工5条地铁线 八号环线今年开工

作者:肖琳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02-23 14:22:25
分享

西安2017年确保新开工5条地铁线 八号环线今年开工

  记者:西安地铁未来几年在追赶超越方面有什么目标吗?

  张忠堂:未来五年西安地铁追赶超越的目标是“追赶成都,超越大连”,到2021年左右力争实现“一个目标、两个提高、三个确保、四个最佳”。

  “一个目标”,就是“创西部最佳、争全国一流”;“两个提高”,就是运营线路的区域覆盖率,由现在的24.5%提高到大西安区域31.6%,中心城区43.7%;地铁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分担率,由现在的27.3%提高到40%以上;“三个确保”,就是到2021年确保8条线路建成通车、确保运营里程达到314公里、确保在建线路里程达到239公里超越大连,力争到2023年运营里程达到553公里接近成都;“四个最佳”,就是在技术创新、安全质量管理、地铁文化产业、运营服务水平四个方面创西部最佳、争全国一流。 华商记者 肖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