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黛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冲击波:济南蓝黛会所暂停营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9:08:05

北京蓝黛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冲击波:济南蓝黛会所暂停营业

  中国企业联合会网站信息。

《山东商报》上述报道透露,庆生酒会上,蓝黛集团总裁林征宇和山东鲁信银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刘民董事长共同以浇筑香槟塔、切蛋糕的方式,庆祝蓝黛五周岁生日。

《山东商报》评价称,五年前的今天,济南的高端休闲会所业,几乎是空白,济南蓝黛是开荒者;过了五年,蓝黛由拓荒者成长为济南娱乐界的航母。五年的时间,从无到有,济南蓝黛成为休闲会所界的典范。在此期间,济南蓝黛还先后被评为“济南十佳文明单位”、“济南市先进企业”等优秀称号。

另据《山东商报》2012年4月的报道透露,与山东鲁信银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管理蓝黛国际商务会所的管理团队,是济南蓝黛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同样位于南门大街2号的济南蓝黛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28日,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吕琳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控股90%。而吕琳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东名单里。

澎湃新闻将《山东商报》2011年4月8日报道配发的照片和中国企业联合会官网照片发现,蓝黛集团总裁林征宇即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林征宇,为同一人。

中国企业联合会官网介绍称:“林征宇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八十年代中期大学毕业生,从事信息化工作十八个年头后,开始兼营楼宇智能化企业,出任北京联合亚华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后就读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2003年为致力于中国文化娱乐产业链的有机整合成立了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出任总裁,从投资该产业的最基础平台一俱乐部开始起步,依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自称体系的管理信息系统,逐渐向娱乐管理投资型企业转型,以区域中心城市为点打‘蓝黛’品牌,逐步向全国连锁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