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黛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冲击波:济南蓝黛会所暂停营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9:08:05

北京蓝黛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冲击波:济南蓝黛会所暂停营业

  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位于银座泉城大酒店后院。 澎湃新闻记者 张家然 图

2015年,鲁商集团实现营业规模907亿元,实现利税28亿元,经营规模居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16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62位,连续多年位居山东服务业首位。

山东省政府200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06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包括“推动服务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并要求,“做大做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重点发展文化娱乐、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和体育产业,加快整合广电网络和各类文化资源,培植一批大型文化企业集团。”

据大众网2006年4月报道,为落实山东省政府的上述规划要求,山东两大省管国企鲁商集团、鲁信集团联手,组建了山东鲁信银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娱乐、健身业及相关产品销售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山东省的文化娱乐业航母。

与鲁商集团同为山东省管国企的鲁信集团前身为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初创于1987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15年6月,山东省国资委批复了鲁信集团改建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承担贯彻实施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意图。

另据《大众日报》2006年4月报道,山东鲁信银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500万元兴建的文化娱乐业项目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也即将运营。

2006年4月7日,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正式开业。据《济南日报》当时报道称,“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除各界领导与省城知名文化人士外,去年因为担任‘超级女声’评委而名噪一时的歌手柯以敏,也亲临助阵。”

北京蓝黛总裁林征宇参与运营

日前,澎湃新闻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在山东鲁信银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要人员信息中,出现了“林征宇”的名字,其职务为该公司董事。

据《山东商报》2011年4月8日报道,“2011年4月7日17时30分,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一场别开生面的男模走秀正在大厅T台上演,这正式拉开了济南蓝黛五周年庆典的序幕。当晚,还举办了鲁信银座文化公司成立五周年暨蓝黛国际商务会所开业五周年的庆生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