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黛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冲击波:济南蓝黛会所暂停营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9:08:05

北京蓝黛俱乐部被查处后不久,与其有关联的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也暂停营业。

2017年1月12日,记者从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多名员工处获悉,位于济南市南门大街2号银座泉城大酒店后院的蓝黛国际商务会所已于2016年12月底暂停营业,春节前不会再营业,节后开业时间仍未确定。

北京蓝黛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冲击波:济南蓝黛会所暂停营业

  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门口。 澎湃新闻记者 张家然 图

上述蓝黛国际商务会所员工均未透露停业原因,但其背后的国资背景、与北京蓝黛俱乐部的关系渐渐浮出水面。

根据山东当地《大众日报》、《山东商报》、大众网等媒体报道,2006年上半年,鲁信集团、鲁商集团两大山东省管国企强强联手,组建山东鲁信银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进军文化娱乐产业,投资兴建了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项目,后由济南蓝黛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共同管理运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