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南站有效应对元旦客流高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3 16:30:58
分享

2017年元旦和春节两节相距较近,太原南站元旦客流主要以中短途客流增长为主,为此,车站进一步扩大能力,大力实施挖潜提效,重点对北京方向5对动车组重联,增加运能2780个,并在假日期间开行周末线1对、高峰城际线2对,最大限度满足元旦假日旅客出行。

为使旅客有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元旦假日前,太原南站投放使用新增13台自动取票机,乘车旅客可以在落客区附近便捷取票,大大节约了出行准备时间。元旦假日客流高峰期,太原南站重点关注售票安检查危优化改造后售票客流的变化,李静导购台动态在售票厅外显示屏显示余票信息,并安排专人在售票栏杆缓冲区外引导旅客,优化售票入口流线,循环播放广播,维护较好的售票秩序,努力改善旅客购票体验,同时也为春运有序开展做足准备。

据统计,太原南站元旦假日期间共旅客发送13.6万人,日均完成3.4万人。今年元旦假日与去年同比增加旅客发送1.2万人,日均增加2900余人,增幅达到9.3%。(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