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喜获首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唯一金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1 08:53:09
分享

11月26日和27日,为期两天的“首届全国创新方法赛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代表山西省参赛的太重集团参赛项目“无主轴多齿箱紧凑型风力发电机组项目”获得了大赛唯一的金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是科协系统首次面向全国企业举办的创新方法赛事。全国有20多个省份及部分全国学会、258家企业的71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88支代表队的300余人参加了全国决赛。

本次创新方法大赛主要围绕TRIZ等应用在企业一线的创新方法进行比拼,参赛团队通过理论测试和分组评审比赛阶段,产生20强团队,然后经过15位专家团队的严苛评选,最终10个团队参加了27日下午的金奖擂台赛。通过现场问答、单独陈述、专家打分、大众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金银铜奖得主。(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