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2:24:12
分享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会议议程
11月27日下午,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湖滨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549人,出席48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6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另发)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另发),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议程为补选省长、副省长。
   11月27日晚,由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仁亮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6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推选出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并布置各代表团各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会议还听取了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关于省委提名候选人建议人选的介绍,并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16年11月27日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65人,按姓名笔画排列)
弓 跃 王伟中 王宇燕(女) 王安庞 王继伟 王清宪 牛仁亮
亢官文 邓永明 田喜荣 冯云龙 冯立新(女) 冯建平
乔建军 任建华 刘高官 安雅文 孙大军 孙绍骋 李仁和
李正印 李平社 李东福 李永林 李年善 李思进 李俊明
李 洪 杨俊和 张九萍(女) 张少华 张立新 张吉福 张红健(女)
张茂才 张建国 张建欣(女) 张高宏 张 葆(女) 陈永奇
范丽霞(女) 罗清宇 岳普煜 周 然 赵建平 赵雁峰
郝月生 胡玉亭 胡苏平(女) 骆惠宁 贾雪峰 高卫东 高建民
高新文 郭 明 席小军 黄晓薇(女) 盛茂林 梁凤书
释昌善 谢 海 楼阳生 廉毅敏 薛延忠 薛维梁
秘书长
牛仁亮
(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