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捐款20万为何惹怒韩红 蒋欣韩红是什么关系?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7 09:01:32

蒋欣捐款20万为何惹怒韩红 蒋欣韩红是什么关系?

  “我真的好想回归温婉善良的路线”

《甄嬛传》里,蒋欣饰演的华妃娘娘只爱皇上一人。到了《老农民》,蒋欣饰演的乔月依然只爱一个人,但爱的却是自己,“在她眼里,什么人都没有自己大,可以利用任何人,只要能达到自己的目的”,谈起这个比华妃还自私的角色,蒋欣连忙澄清,“这个角色跟我一点也不像,一开始,善良的我都没想演,后来在导演的激将法之下,我还是以一个职业演员的态度接了这个角色。”

虽然“大义凛然”地接下了角色,但对于观众的反映,蒋欣还是心里没底,“会担心这样的角色可能让观众不喜欢”。不过,蒋欣坦言自己并不后悔:“多面化对于我来讲是特别好的一个尝试。”当被问是否准备将狠角色进行到底,蒋欣说:“我真的好想回归温婉善良的路线,更想演喜剧,但是没有机会,好像可能演惯了这样的狠角色,我倒觉得还蛮适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