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捐款20万为何惹怒韩红 蒋欣韩红是什么关系?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7 09:01:32

6月7日下午,蒋欣捐款惹怒韩红引起网友关注,韩红在微博晒出一张手机短信截图,信息内容是收到蒋欣的捐款20万,韩红表示这是蒋欣捐给甘肃的,相比于有些明星的高调做慈善,蒋欣一直是比较低调偷偷的捐的。此举迎来粉丝们的高度赞扬。

·

蒋欣捐款20万为何惹怒韩红 蒋欣韩红是什么关系?

据悉,“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即将于6月24日正式启程甘肃,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也将于本周在北京举行。欢乐颂二美刘涛蒋欣有望出席。

蒋欣捐款20万为何惹怒韩红 蒋欣韩红是什么关系?

  蒋欣再捐款 将到一线参加义诊

今年是“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的第六年,如同往年一样,今年的公益之行依旧吸引了大量明星加入,用自己的力量帮忙宣传、捐款,甚至会随队一起 出发。蒋欣便是其中一位。上周二,韩红发微博“声讨”蒋欣:“总是偷偷捐款。”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理事,自2014年起,每一次的韩红爱心百人医疗 援助活动,蒋欣从未缺席。从一开始的发声支援,到后来的每一次的随队出发,蒋欣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献出爱心支持公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