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夫妇秀恩爱 揭秘昆凌为何能够成功嫁周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7 08:32:00

周杰伦夫妇秀恩爱 揭秘昆凌为何能够成功嫁周董

  和她几乎不吵架

  周董回忆,脑中兴起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头,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发作,身体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女方过去一直都默默无悔地陪伴在自己身边,心中顿时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互定终身。

  周杰伦坦言,过去谈恋爱不是没有过“认定”对方的念头,只是恋情往往只维持2至3年就会无疾而终。不过,他和昆凌却一起走过了4个年头,“跟我在一起比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么久。”幸运的是,他和女友交往期间,吵架次数少到连他本人都记不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争吵也全忘光了,所以对于这份得来不易的“真爱”格外珍惜。

  虽然和昆凌在年纪上有14岁的差距,但周杰伦称两人个性上非常契合,因为“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不过,他承认双方确实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唯一的“不一样”就是看电影的喜好,但女友想看电影前会先询问自己有没有意愿一起看,如果他没兴趣,女方才会找朋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