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夫妇秀恩爱 揭秘昆凌为何能够成功嫁周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7 08:32:00

周杰伦夫妇秀恩爱 揭秘昆凌为何能够成功嫁周董

  第二招:性格乖巧

  要想成为“王”的女人,昆凌真的不仅仅有年轻和美貌,还有更给力的“擒王秘籍”!

  据透露,昆凌在圈中工作生活非常低调,甚至为了保护恋情尽量减少曝光,更推掉容易被逼问恋情的知名访谈节目。心甘情愿当“周董背后的女人”。仅凭这一点,她就赢了两位“前辈”蔡依林和侯佩岑。

  尽管性格低调,但是作为周杰伦的女朋友,永远躲不开外界的关注和议论。2011年两人的恋情被媒体曝光,结果几乎全是“唱衰”。但昆凌个性温和乖巧,再生气的时候最多不过不讲话。而且她甘愿为周杰伦改变。比如,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最后放弃了刺青的念头。周杰伦的好友也直言:“杰伦喜欢她不是意外,当你工作完之后,见到这个人,你的压力就没有了。”